灵感

他往前一直走着

也不等我

上楼梯的时候

穿着高跟的我

崴了脚

但是在这种情形下

我想忍着疼继续追上他

在我尝试站立的时候

他把我抱了起来

身体突然的不平稳

使我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

但因为生气我把手抱在胸前

他把抱的动作往下

我好像要摔下来一样

赶紧又箍住他的脖子

“什么都不说”我埋在他胸前说

“你也是。明明崴了脚还要硬撑着。”

“我一直有很多考虑。我害怕我的家庭,我的状态会给你造成负担。失去意识的时候我会发疯地不知道在做什么。以前的日子里,我可以独自承受,至少不会伤害别人。但是有了你以后,我会想着依赖你,我会希望你懂我。可是理解太难了,不是吗。我太破碎,游离。总是给你带来麻烦。”

“…那就依赖我。理解也不难,但是你不能什么都不告诉我。或许有的时候,我不能准确的感受到你情绪在波动,你可以向我展示你的脆弱。我不会拒绝你说要抱抱的,所以依赖我。”

“一个眼神也可以,我也特别需要你。”

评论